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99學年度第一學期全校模範生

各班推舉代表
六甲蔡念芷

六甲蔡念芷同學,待人和善、幽默、在班上表現優異,她的興趣是:跳舞、畫畫。專長是英文朗讀、寫作,而且都有不錯的成績,在五年級參加市運比賽,在100公尺、跳遠、壘球都得到優異的成績,也當選過班級模範生。她將來的夢想是能夠當個有名的舞蹈老師,還夢想能中〝頭彩〞,好回去孝順父母,幫助困苦的人,因為她覺得助人為快樂之本。她的座右銘是:「時間就是金錢,浪費時間就是在浪費金錢。」做每一件事都要把握住每分每秒,同時要做的有效率、充實、有意義。她的人生目標是可以服務大眾。

六乙陳沂炫

陳沂炫同學,熱心服務,待人和善,在班上表現優異、敬業樂群。他的專長是體育,曾代表學校參加代表南投縣縣運六年級跳遠男生組第二名,以及南投市市運六年級跳遠男生組得第一名的佳績,也在六年級當選班模範生。他最大的夢想就是「將來可以獲得奧運跳遠金牌,為台灣爭光。」在平時同學需要幫忙時,他會盡全力的幫助同學;平常也都能保持高EQ不亂生氣,也會主動的和同學聊聊天及打打球,是班上同學的好朋友,也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。

六丙謝曉茜

謝曉茜同學曾經擔任愛心小天使,去一年級幫忙維持早修的秩序、午餐時去幫忙打飯菜。在學成績經常是前三名,喜愛閱讀,因此得到了閱讀小碩士和書香小博士稱號。在班上表現優良,累積許多榮譽章、榮譽狀,除了經常獲選為模範兒童外,四年級時還當選美德達人。五年級時參加扯鈴社,每日勤奮練習,打下紮實基礎,苦練高難度的招式,在99年民俗體育競賽女子團體組,拿了第一名的好成績,而現在擔任班上的資訊股長,負責繕打每天的網路聯絡簿,可稱得上文武兼備。

六丁黃韻淇

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黃韵淇,我今年12歲,是天秤座。我是學校國樂團的團員,也是學校扯鈴隊的隊員,還參加過田徑隊,我允文允武。在學校裡,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而且當過班長、班級模範生,還代表班級去參加朗讀比賽榮獲第一名、即席演講比賽榮獲第3名;在校外的比賽中,我也得過多次的縣市比賽獎,如:國樂比賽琵琶獨奏優等第3名、中部五縣市祖父母節作文組佳作……等。在家裡,我是家中的長女,因此必須幫忙照顧弟妹,還得幫忙做家事,但是我從不抱怨。我能當選模範生,是因為有了老師的用心、同學的支持以及父母的鼓勵。如果我有機會當選全校模範生,我一定會盡力服務大家,並為學校爭光。謝謝各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